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aouch!!!soooo painful!!

em.....(:_:)我的脚....好痛!!之前都不知道应什么事就把我的脚弄成这样。我的脚是自从在上个礼拜就开始肿了,然后就开始灌脓。昨天不知道那伤口擦损害是刮倒什么,现在它一直在流脓水。今天已经没有什么痛了,不过那脓水就还是在一直流。我问mummy,她说那伤口里的脓开始熟了,所以就一只会流脓水出来,不用担心!!!!现在只有等那脓水流干,如果明天还是那么严重,可能到时候就要去看医生了。mummy说,如果给医生看,可能医生他会在我伤口上割一下,尽量给那脓水流出来。wa!!!倒时如果这样,那就惨了!!那就不是痛上加痛了吗?唉......希望明天那伤口会好一点咯!!mummy,我不要去看医生啦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