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

真烦...

哇!!考试了...考试了!!又要开始烦温习功课的东西了....咳...考试,考试,考试都快把我逼疯了。现在几乎每一位老师都对我的期望很高,尤其是那Pn.Suhailly一天到晚叫我的sejarah要score A.其实,我都并不喜欢读sejarah的,我只是希望在PMR考试中可以拿多一个A而已。就好像爸爸说的,你难道想做考古学家吗?爸爸一句就告诉我,说:“你想也别想,做考古学家有鬼屁用meh?要做就做医生!!那就更死了,如果要我做医生,我宁愿做兽医好过,起码对着那些狗狗猫猫都不会觉得闷!!咳...trial exam 要到了,到现在只离一个礼拜,书都读得差不多七七八八了,之前在复习。不懂这次会考得怎样呢?会不会又是三个A呢?其实我很想,只要有五个A就可以让我开心到爆了!啊....好烦...真想大声地喊出来!考试啊考试,你为什么让我这样辛苦,整天都在折磨人,真的想把人逼死吗?考试啊考试,从年头到年尾,好像都没停过这样,想要喘一口气也不能。希望快一点过了10月,那我就像一只从笼子里的鸟飞出来一样,获得自由了!!!

1 comments:

^@^kelvin_chy 提到...

gambateh!
just try your best in your exam!!!
God will lead u all the way!
i will pray for u too!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