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

PMR的前两天

今天与往常一样,早上6.30 起身,然后就刷牙洗脸准备上学的东西。今天的心情可能跟之前有一些不一样,我带着较沉重的心情(因为要回学校检查自己考试的座位)背起背囊,就往学校的路上去了。可能是因为考试已接近,心情都有稍微一些的紧张,虽然还没到正式考试的那一天,但是那种莫名其妙的紧张就一直涌上我心头,似乎像一种叮当正在提醒着我:“铃。。。考试要到啦!!” 弄到我心情更紧张一些了....我到了学校,就马上找我考试时侯的班级—5SB,找了自己编号座位,放下书包,就去找自己的朋友谈天说地。在学校里,看见一些的同学拼命地拿起书本温习,一些呢就只是拿着书,但却不是在读书。过了不久,一些的老师就召集了所有PMR的考生到礼堂,便开始讲解PMR须注重些什么。。bla..bla...一大堆。说完,老师就放我们回家了。回到家,拿起书本发呆了15分钟,开始觉得有一点累,然后就去睡觉了。睡了两个钟头,起身又开始打开书本来读。haiz......又是书!真烦!读了差不多两三个小时,到了傍晚休息一会儿,冲了凉吃了饭,晚上又继续开始温习了。。咳...很闷呀!每一天都是这样,烦死啦!!最近几天的时间似乎过得特别慢,时间好像在挽留着我,不给我过!但是一想到,只是一个星期而已吗!很快过的了!这样,反而心情倒是轻松了一点...咳。。。(心想)PMR 快点过吧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