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PMR的前一天

心情开始紧张起来了,可是要说很紧张又不是很紧张,过了今天晚上的12点,我的噩梦就终于开始了。虽然说,每天平均都有24个小时,不多也不少,但是我终觉得今年过的时间特别快,一转眼明天就是PMR了。今天的晚上与明天的考试距离还有8小时,我就要开始面对中三的大考,可是我到现在还可以保持住平静的心情,在部落格里写自己的心事....可能这是上帝的带领和保守吧!!话说回来我很真期待着考试的到来,可能别人会说我神经病啊,还是什么的...一大堆...可是如果真的去想,我在这9个月来拼命读书,好看的电视节目我不能看,好玩的东西我不能玩,当然是为了这一次的考试啦,不然你还要再等吗?当然是越快过越好啦...可能在今年里,学校不断有考试,连续考了5次试,算埋这一次的考试已经是第六次了,考试都快考到麻痹了,当然不希望这次考试会延迟咯!!今天晚上我在温习功课时,电话的铃声不停的响,原来是我的朋友不断的发送讯息给我,鼓励我,关心我,叫我在考试时不要紧张。有一个还更好笑,问我是不是今天考PMR,怕他自己忘了去考试...哈哈...原来是他收错消息...我很想回复他们,但是没那个时间,而且又加上自己懒惰,所以就没有回复他们,说声谢谢。我看到了这些的讯息,心里感到安慰,但是我觉得他们反而还紧张过我。虽然我没有时间回复他们,但是我想在这里告诉我的朋友,我会尽力的,因上帝赐给我的平安,聪明智慧,我会尽全力的考好这一次试,谢谢你们的鼓励,我会好好加油的!!PMR, 我来啦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