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PMR的第二天

今天已是第二天考试咯....今天考的是英文和科学。对我来说,这两科的科目都还蛮有信心拿A的。当做英文考卷的试卷一,em!还算OK...到了第二张英文的试卷,作文那方面较难拿出idea,其他的都还行。考科学的时候,试卷一还蛮容易的,心想教育部哪里有这样好死,试卷二一定会很难的。哼!!果然不出我所料,试卷二真的很难,但是也有一些的是比较容易,起码到最后我都有做完。看来,我要在科学的科目可以拿A的地位有点动摇了,不过真的希望如我所愿吧!!haiz....终于过了两天,包袱又少了一些,感觉有点轻松,不过如果我真的要达到自己的目标的话,那...接下来的几天要考的科目,我都必须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。考试到现在以来,我开始明白了一些的东西,原来老师还是补习老师给的tips是只能信百分之十而已,这是要自己去亲身体验才可以明白,有时在外面买的ramalan的试卷还准过老师的。不是说老师的tips没有用,而是不能一百八仙的信他们,不然就会很像我其他的朋友那样,因为信的太十足而忽略了一些部分,而在考试时偏偏就没有出他们说读的,而我自己也是(只是一小部分啦...)。没想到今年的考试还真的比较难,希望我接下来要考的科目都可以拿到好的成绩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