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PMR的第四天

不知不觉,考试已将近末期了...2009年的PMR考试就要结束了,心情开始兴奋起来,因为我的恶梦终于有个完美的结束了。今天的考试,都还算不错,要拿A的话也应该不会很难吧(希望如此)...明天也就是最后的一天,考试就结束了,刚才在读书的时候,也想到今天也是今年来我所辛苦的日子的最后一天了,明年就要开始面对中四生涯了。时间过得真快,今年所考的六次试,感觉好像一下子就过了,考到也闷了,不想再考下去了。但是想到明天还有一天,真得很想放弃温习功课,干脆不读算了,可是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,考试就是一定要读书,每一科的科目都要拿好的成绩,不然感觉会很对不起我自己。最后还是算了吧,也是乖乖地拿起书本咯...因为辛苦埋今天而已吗...时间还不到十二个小时,2009年PMR就要结束了,讲真得有点不舍得今年所奋斗的日子,每一天都过的有汗有泪,还记得第一次要考intervensi的时候,因为压力很大,温习功课 时候也哭了起来,在第二次考intervensi的时候,起初也是开始哭了,过后也渐渐习惯了。一想到今年我是如何走过来的,心里就有点觉得成就感,因为我成功了,因为我学习如何去面对自己的问题了...明天就是我自由的时候了,真希望明天的时间快点临到我面前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