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PMR的第一天

我刚从学校回来...就有一股冲动的力量,很想现在写一篇文章,记录下我现在的心情。今天,PMR终于开始了,第一张要考的考卷是,是我最讨厌的BM。当我从老师的手接过了那一份考卷,心里忽然间紧张起来了,心里不停地在扑通扑通的跳,一时之间我真的很难安稳自己的情绪。这时我就不断地想起,朋友给我鼓励的话,父母为我祷告的话,我立刻就闭上了眼睛,静静的在心里默默地祷告(求主让我可以有平安的心情,可以安安然然地度过考试).....不久老师就叫我们可以开始做试卷了.....我鼓起勇气的打开来....看见了问题不会的先跳过,做会的先。。。过了大约40分钟,我终于做完了。原来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难,到了第二张的试卷,都还算可以,起码我都会做。这真的是上帝的保守,让我可以那么顺利地完成今天的考试。我很开心,虽然现在想回来我刚才做的作文和理解,好像有点不对,但是起码我心中一少了一个包袱....我很谢谢我的父母,因们他们都一直为我祷告,还有我也很感谢的是我的导师,因为是他教我如何在紧张中,透过祷告,得到平安。今天的考试还算是不错,希望可以拿到较好的成绩吧。就算出来的成绩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,我不会伤心,因为只要尽力就好啦。咳。。。第一天的考试终于过了,又要面对第二天的考试啦!!!又是时候要开始翻开书本咯.......真闷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