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PMR结束了!!!

hip!hip!hooray!PMR终于都过了....今年所辛苦的,所经历的恶梦,终于在下午的3点10分画上了完美的句号,我不用再受读书的困扰了,我不用再受压了(只是今年而已),实在太开心了。想到在考试之前,因为要被逼温习功课,并使我不能做很多的东西,如看电视,玩电脑,逛街,甚至去参加一些的聚会也受爸爸的阻止。还记得,在9月22日的时候,我朋友邀我去出席一个关于如何弹教会的圣诗的讲座,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,因为是由一位非常专业的钢琴师来教我们如何弹奏。可是因为考试已将近,所以爸爸一口拒绝了我,可是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,而加上我非常想去那一次的讲座为要加强我的琴艺,所以我就问妈妈,反而妈妈却赞成我去因为我是时候要好好进步我的琴艺。妈妈知道爸爸不给我去,她就马上找了爸爸理论为何不给我去.....可是我爸爸顽固的脾性一定会跟妈妈吵架的,果然爸爸妈妈为了我这件事闹僵了,不过当天爸爸也没什么的,我出门的时候,他就只是叫我早点回来,然后我就跟朋友去了那场讲座。haiz...辛苦了那么久,终于可以摆脱考试的捆绑了,现在我不怕爸爸会阻止我去哪里哪里了,因为他答应了我考试过后我要如何就如何,不过还是要有爸爸的批准才能实行我要做的东西。可是当最后一张paper的考试时,心里有点不舍得,因为也是最后一次靠F1,F2&F3的东西了...hai z...好了!!今天难得这么开心别想悲伤的事了...(伸了个懒腰)....真开心!!!好久没有那么享受过了,考完试一回来就玩电脑咯,爸妈也没唠叨我什么,今天我就一定要好好的享受!!一想到明天上学就是玩,感觉超开心的......(*_*)!!

1 comments:

爻战帅小王子爻 提到...

我考完PMR一想起明天开始在学校就是“玩”,我感觉超闷滴~~~